>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海关查获2600余只走私冰冻穿山甲(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海关查缉人员在清点查获的冻体走私穿山甲。(通讯员供图)
海关查缉人员在清点查获的冻体走私穿山甲。(通讯员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张俊 黄志刚报道 2674只被剥去鳞片的穿山甲,重约11.5吨,从东南亚漂洋过海来到江门,江门海关近日破获一起特大涉嫌走私穿山甲冻体案件。江门海关通报称,这是全国 海关开展“五大战役”以来,查获数量最多的走私濒危动物案件,也是近五年来华南片区查获走私穿山甲数量最多的案件。

  据介绍,江门海关近年来先后查获3宗特大海上走私濒危野生动物大案,共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穿山甲冻体27110公斤、穿山甲鳞片3340公斤、山瑞鳖肉片186公斤、蟒蛇皮267公斤。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13128 report 760 海关查缉人员在清点查获的冻体走私穿山甲。(通讯员供图)新快报讯记者李红云通讯员张俊黄志刚报道2674只被剥去鳞片的穿山甲,重约11.5吨,从东南亚漂洋过海来到江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2674只!江门查获特大穿山甲冻体走私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