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失业男子湖里捞高尔夫球卖 14年赚近亿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格伦·伯杰失业后想到一个疯狂的主意,即在各高尔夫球场临近的湖中潜水捞取丢失的高尔夫球。他每年可捞到130万到170万个高尔夫球,14年间创造了总数达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27万元)的惊人财富。伯杰说当时自己处于半失业状态,曾在家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偷”过高尔夫球,以每球1美元的价格出售。后来开始到湖里去摸球,生意越做越大。

  不过,利润丰厚的最大原因是,池塘或湖中潜藏着巨大风险。伯杰曾在水下撞到过桌子、高尔夫球车、割草机、蛇,甚至还有短吻鳄。有一次他甚至觉得自己的手臂伸到了鳄鱼嘴里!

  伯杰并非佛州唯一的全职潜水捞球人,与他从事相同工作的大约还有100人。国际台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04/272745.html report 630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格伦·伯杰失业后想到一个疯狂的主意,即在各高尔夫球场临近的湖中潜水捞取丢失的高尔夫球。他每年可捞到130万到1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