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失恋后醉酒拦出租骂的哥 挥拳打民警砸仪器

来源:华商报 作者:宁军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咸阳男子郑某因失恋醉酒,强拦出租车,赶下乘客并辱骂司机,还挥拳打伤民警。10月28日,郑某因妨害公务罪被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

  5月22日凌晨,31岁的三原男子郑某因失恋喝酒。在醉酒状态下,他在西安南大街强行拦停一辆出租车,将乘客赶下车,自己坐上该车。郑某在车上还辱骂司机 卢某并损坏定位仪等设备。卢某随后将车开到公安公交分局七大队报警求助。在民警调查时,郑某挥拳将民警李某打伤。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郑某采取暴力手段, 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郑某当庭悔罪,并表示不上诉。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104/552441.shtml report 411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咸阳男子郑某因失恋醉酒,强拦出租车,赶下乘客并辱骂司机,还挥拳打伤民警。10月28日,郑某因妨害公务罪被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5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失恋男醉酒骂的哥 挥拳打伤民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