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军战机已在叙利亚打击2000多处极端组织设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军总参谋部表示,在叙利亚开展行动以来,俄战机共向“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的2000多处设施实施打击,完成1631架次战斗飞行。

  俄罗斯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上将卡尔塔波罗夫说:“行动开始以来,我国飞机共执行了1631架次的战斗飞行任务,对恐怖分子的2084处军事基础设施实施打击。”

  他说,俄军的空袭所摧毁的目标中包括287处各类指挥所,52个恐怖分子训练营,40个地雷和火箭的制造场所,155座各类弹药燃料库。

  据俄军总参谋部报道,俄罗斯战机根据叙利亚反对派代表提供的坐标在该国进行12架次的飞行并摧毁极端组织的24处设施。

  卡尔塔波罗夫还称,俄战机给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带来相当大的损失并打击了其士气。他表示,俄战机仍在继续攻击极端组织设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1-04/7604563.shtml report 484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军总参谋部表示,在叙利亚开展行动以来,俄战机共向“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的2000多处设施实施打击,完成1631架次战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俄军战机已在叙利亚打击2000多处极端组织设施(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