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岁男孩患怪病不停捶打自己 目前病因不明(图)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金胜总是不停的捶打自己的下巴、脸等部位(视频截图)
金胜总是不停的捶打自己的下巴、脸等部位(视频截图)
就连双手也被自己咬的溃烂(视频截图)
就连双手也被自己咬的溃烂(视频截图)
金胜所在的村里交通不便,家里也没有能力带他看病(视频截图)
金胜所在的村里交通不便,家里也没有能力带他看病(视频截图)

  章丘的一个男孩名叫金胜,今年11岁了,只要妈妈一松开他的手,他就不停的捶打自己的下巴、脸等部位。不仅脸上到处都是淤青,就连双手也被自己咬的溃烂。

  金胜妈妈说,最开始的时候金胜只是内向,从7岁开始才自己打自己的。记者了解到,家里只有金胜妈妈和姥爷,妈妈只能咬着儿子的手或者捆着儿子才能干点活。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记者一直试图和金胜沟通,但是金胜都不搭理,只是一直捶打、啃咬自己,每次捶打都发出重重的响声。

  从发病到现在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难道没有治疗过吗?金胜妈妈表示家里没有这样的能力。记者了解到,从市区驱车行驶近40公里才能来到金胜家所在的村子,一路上山路蜿蜒崎岖难行。村子里除了金胜妈妈,最年轻的也有五十多岁了。村子里既没有学校也没有卫生室,连吃水都要下山去挑。

  据了解,金胜的爸爸在孩子2岁的时候就过世了,虽然村里的领导曾带着金胜去大医院做检查,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能完成,所以一直到现在,金胜妈妈也不知道孩子到底得了什么病。希望有能力的市民可以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104/n425188450.shtml report 1206 金胜总是不停的捶打自己的下巴、脸等部位(视频截图)就连双手也被自己咬的溃烂(视频截图)金胜所在的村里交通不便,家里也没有能力带他看病(视频截图)章丘的一个男孩名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章丘11岁男孩患怪病不停捶打自己 目前病因不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