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浦发银行副行长冀光恒拟任农商行董事长

来源:澎湃新闻
冀光恒 资料图
冀光恒 资料图

  空缺许久的上海农商行董事长职位敲定。

  11月4日,上海市公布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现年47岁的浦发银行副行长冀光恒拟任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现年48岁的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徐力,拟任命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行长。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上海农商行原董事长胡平西今年4月已到龄退休,51岁的原行长侯福宁近期则已经辞职。

  至此上海市属三家银行高层基本完成一轮更迭。今年2月,51岁的上海银行董事长范一飞出任央行副行长,50岁的上海银行行长金煜接棒董事长一职并兼任至今。到了4月,62岁的原上海农商行董事长胡平西退休。同在4月,54岁的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因身体原因辞职,50岁刘信义回归接任行长。

  简历:

  冀光恒 男,1968年9月出生,蒙古族,籍贯内蒙古呼和浩特,全日制研究生,理学硕士,在职研究生,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1994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拟任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力 男,1967年12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潜山,全日制研究生,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1993年4月参加工作,199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拟任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行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2616 report 972 冀光恒资料图空缺许久的上海农商行董事长职位敲定。11月4日,上海市公布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现年47岁的浦发银行副行长冀光恒拟任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上海金融高管变阵:浦发银行副行长冀光恒拟任农商行董事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