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匣子显示俄客机突现紧急情况 令机组人员震惊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CNN昨日引述美国知情人士报道,上周六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上空坠机一刻,美国人造卫星曾侦测到热闪光,意味飞机可能曾爆炸。美国情报和军事人员正分析热闪光数据,希望判断现象在空中还是地面发生。

  飞弹发射炸弹爆炸均可引发

  多种情况皆会引发热闪光,包括飞弹发射、炸弹爆炸、引擎故障爆炸、结构问题造成飞机起火和坠机等。由于美国侦测到的数据并未显示任何热闪光移动,意味当时无地对空飞弹射向飞机。CNN飞航安全分析师奥布莱恩(Miles O'Brien)认为,热能数据“某种程度令飞机遭导弹击中的说法难以成立,比较可能是飞机爆炸”。俄国民航高官周日曾指出,飞机在高空解体,因此碎片散落大面积范围。

  俄罗斯官员周一检查过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发现它们情况良好。俄驻埃大使基尔皮琴科周一表示,黑匣子分析工作大概会持续数周,飞机残骸黑匣子有需要时或运回俄罗斯。英国《独立报》引述俄罗斯媒体报道,调查人员初步分析发现,客机出事前机舱内曾发出不寻常声响,黑匣子录音显示客机“突然出现令机组人员震惊的紧急情况,机师们没有时间发出求救信号”。

  黑匣子录音揭出事前有怪声

  IS分支”西奈省”曾在坠机当天抢先认责,表示击落客机。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James Clapper)周一表示,不排除ISIS涉事的可能性,不过他认为这”不太可能”。埃及总统塞西昨日也斥责IS分支称击落客机是宣传伎俩,旨在破坏埃及稳定。他说:“相信我,西奈半岛的形势都在我们完全掌控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gj/201511/t20151104_7273073.htm report 843 CNN昨日引述美国知情人士报道,上周六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上空坠机一刻,美国人造卫星曾侦测到热闪光,意味飞机可能曾爆炸。美国情报和军事人员正分析热闪光数据,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黑匣子显示俄客机突然出现紧急情况 令机组人员震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