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商场跳楼身亡 打翻一锅粥吓煞在场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九龙城广场男子坠楼跌落B1地库展销场,打翻一锅粥。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九龙城广场3日下午4时许发生坠楼事件,一名青年从商场4楼一餐厅拿出一张椅子,利用椅子跨越栏杆跳楼身亡。

  现场消息称,当时有餐厅职员发觉追出,惜无法制止,眼看着男子直跌落地库第一层(B1)的中庭位置。救护车到场将男子送院,惜证实不治。

  据报道,死者姓杨(28岁),警方在商场4楼发现其遗下的红色背囊,内有遗书,初步调查相信是跳下自杀,无可疑之处。

  消息称,商场B1层地库当时正有展销活动进行,杨某坠下时压中其中一个摊位,并将一锅热粥打翻,因事出突然,吓煞在场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1-04/7605432.shtml report 627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九龙城广场3日下午4时许发生坠楼事件,一名青年从商场4楼一餐厅拿出一张椅子,利用椅子跨越栏杆跳楼身亡。现场消息称,当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商场跳楼身亡 打翻一锅粥吓煞在场者(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