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针扎满月小儿脚掌称阻其打嗝 涉犯虐儿罪获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男子称为阻止刚满月的儿子打嗝,用扣针刺儿子的脚掌7次,男子早前承认一项虐儿罪,被判3个月监禁。

  案情指出,被告与同居女友及儿子同住,案发于今年8月27日凌晨,儿子大哭,被告以扣针刺他脚掌,其间同居女友听到被告说“你还喊,信不信我又扎你脚板”,至同日早上,女友发现儿子左脚及右脚上分别有3个及4个针孔,报警将儿子送院,警方事后拘捕被告,他承认为阻儿子打嗝,以扣针刺其脚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1-04/7605625.shtml report 319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男子称为阻止刚满月的儿子打嗝,用扣针刺儿子的脚掌7次,男子早前承认一项虐儿罪,被判3个月监禁。案情指出,被告与同居女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男子针扎满月小儿脚掌称阻其打嗝 犯虐儿罪判刑三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