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架俄运输机在南苏丹坠毁 已致41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新闻晨报:【一架俄运输机在南苏丹坠毁 已致41人遇难】今日俄罗斯报道,一架俄罗斯运输机今日在南苏丹朱巴国际机场附近坠落。南苏丹总统发言人称,机上载有机组人员和乘客共约20人,其中两人幸存,其他人或已遇难。另据路透社报道,据一名官员和目击者称,事故已造成机上和地面上的人共至少41人遇难。

  新华网快讯:据外电报道,一架运输机4日在南苏丹坠毁,造成10人死亡。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104/n425259240.shtml report 558  新闻晨报:【一架俄运输机在南苏丹坠毁已致41人遇难】今日俄罗斯报道,一架俄罗斯运输机今日在南苏丹朱巴国际机场附近坠落。南苏丹总统发言人称,机上载有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