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用比基尼女郎上街推广APP 公司负责人接受警方询问

来源:弧度 作者:铁瑾
昨天午间出现在建外SOHO写字楼下的“比基尼”女模特。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继7月下旬北京国贸附近出现送餐“斯巴达勇士”之后,昨天(11月3日)午间又有十多名“比基尼”年轻女模特在建外SOHO为某APP软件营销宣传,她们穿着暴露,后腰和臀部贴有产品名称和二维码,引来市民现场围观并刷屏社交网络。有“朝阳群众”向警方举报后,警察到场了解情况。弧度了解到,发起该活动的公司今日公开致歉,相关负责人已接受朝阳警方询问,警方寻找涉事女模特的工作正在进行。

  “比基尼”女模特现身建外SOHO

  昨天下午,多名微博网友爆料称“国贸附近现女模特穿比基尼上街”,照片显示,十多名长发的年轻女性身着黑色“比基尼”,脚踩黑色高跟鞋,走在建外SOHO写字楼下,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她们背部、腰部疑似某产品名字的巨大黑色字体,以及双臂和臀部的疑似某手机应用APP二维码。

多名女模特身着“比基尼”,脚踩黑色高跟鞋走在街头。图片来源:@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比基尼”女模特在建外SOHO写字楼下游走期间引得市民围观拍照。图片来源:U牌玩精油官方微博

  据北京多家都市报报道,目击者回忆这些“比基尼”女郎大约在午间12时许乘车到建外SOHO西区广场后,向东行进至东广场,游走期间引得市民围观拍照,甚至“还有同事听说后专门从楼上跑下来看。” 但这一活动大约几分钟后就被制止,《北京青年报》报道称,建外SOHO物业中心的主管周滨表示事先对此事并不知情,这些女郎出现后,因为“影响不好”,物业中心出动十多名保安参与制止和劝退。

  弧度了解到,当即还有热心群众报警,然而民警赶到现场时这群女子已经离开。不少市民和网友猜测,这一活动或为某手机应用APP的营销宣传。相关微博的评论区中,有人发问“不冷吗”,有人表示“低俗”,还有人提议“抵制的是通过这种事件炒作吸引眼球的无良商家”。

  策划公司近日公开致歉 负责人已接受警方询问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该软件为一款为陌生人提供约会吃饭平台的交友O2O软件,工商注册信息显示,该公司注册于今年3月,其官方认证微博曾在活动前几天发布一张男子裸露上半身并穿着比基尼的照片,和“员工们正在策划一个idea,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super idea”的消息。

  弧度发现,目前比基尼照片已被删除。今早9点40分,该公司在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称11月3日这起线下路演活动是为进一步提高品牌曝光度,但“在前期的策划及线下活动管理经验不足,事件的发展逾越了活动举办的预期,给社会秩序及舆论造成了一定的不利影响。对此,我们致以诚挚的歉意。”

  据了解,今天凌晨,该公司包括法人、财务和运营部门在内的负责人已经前往建外派出所接受询问,目前朝阳警方正在查找涉案的18名女模特,案件性质和相关人员的责任还未认定。

  另外,《北京青年报》报道称,某招聘网站曾发布“为11月3日北京国贸活动招聘模特,招聘10人,要求能穿比基尼”的信息,但接听电话者否认曾为发生在昨天国贸比基尼宣传活动招聘模特。

  本文来源:弧度(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51104/n425268062.shtml report 2512 昨天午间出现在建外SOHO写字楼下的“比基尼”女模特。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继7月下旬北京国贸附近出现送餐“斯巴达勇士”之后,昨天(11月3日)午间又
(责任编辑:铁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