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行:深港通表述为旧文 港交所公告称仍待批准

来源:解放网

  本报综合 昨日早盘,新华社播发周小川2015年5月27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文中称“今年还要推出深港通”,引深成指涨3.56%。对此央行发声澄清,此为周小川5月演讲稿。中国银行(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岳毅指出,在沪港通推出一年运作畅顺下,有望再将模式复制至深港通、债券通、商品通等领域。现时平均每天沪股通交易金额达67.3亿元人民币,港股通34.2亿港元。

  对于股价异动,港交所发公告回应称,深港通相关洽谈仍未达成结论。公告称,港交所注意到香港交易所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有不寻常波动,及传媒引述央行行长就深港通于今年推出的报道。

  公告指出,港交所一直与内地相关机构就建立深港通的事宜进行洽谈,同时强调,截至11月4日,有关建立深港通的建议仍有待监管机构批准,相关洽谈也并未与相关机构达成结论。

  香港交易所表示,将遵从《证券及期货条例》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在适当时间另行刊发公告向投资者及市场提供最新数据。除上述以外,港交所并没有知悉股份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香港交易所股份出现虚假市场的数据,又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此外,港交所提醒香港交易所股东及准投资者买卖或投资香港交所股份时,要小心谨慎。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11/05/content_1203285.htm report 739 本报综合昨日早盘,新华社播发周小川2015年5月27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文中称“今年还要推出深港通”,引深成指涨3.56%。对此央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央行:深港通表述为旧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