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重判优步司机强奸案 司机被判终身监禁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法院3日宣布,判处强奸乘客的优步司机希夫·库马尔·亚达夫终身监禁,这也是印度针对强奸罪行的最高刑罚。

  亚达夫3日身穿方格衬衫,出席庭审。听到判决后,亚达夫落泪。亚达夫上月被认定四项罪名成立,分别是强奸、劫持、恐吓和伤害他人。在案件量刑上,外界一直预计检方会从重要求。

  案发去年12月,一名25岁的印度女子在和朋友聚餐后使用优步软件打车回家。途中,女子睡着,亚达夫心生歹意,把车辆开至偏僻地区,强奸女子。调查发现,亚达夫有前科,但用虚假文件骗过审查,获得了优步司机认定。

  受案件影响,优步公司在印度的业务被叫停。优步随后加强了对司机的资质审查,法院后来撤销优步营业禁令。受害者除状告亚达夫,还在美国对优步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这家美国企业未能确保客户安全。

  亚达夫的律师米什拉表示,将在高等法院提起上诉。

  米什拉说,案件调查和取证存在“漏洞”,“我的当事人是无辜的”。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05/content_250595.htm report 585 据新华社电印度法院3日宣布,判处强奸乘客的优步司机希夫·库马尔·亚达夫终身监禁,这也是印度针对强奸罪行的最高刑罚。亚达夫3日身穿方格衬衫,出席庭审。听到判决后,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度重判优步司机强奸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