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幼儿园教师网上卖童装 家长买后赠孩子园内照片

来源:华商报

  “幼儿园的老师做微商后,朋友圈添加孩子家长,卖的大部分都是童装,这样的行为对于一个老师来讲真的好吗?”11月3日上午,汉中一论坛有网友爆料称,孩子在汉台区秦峰幼儿园上学,班级老师通过微信圈卖童装,并称买了她东西的家长可以获赠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照。对此,秦峰幼儿园回应称,经过调查,暂未发现老师有微信卖童装的行为。

  爆料 老师微信卖童装 感觉不舒服

  11月3日上午10时许,网友发帖称自己孩子在秦峰幼儿园上学,孩子所在班的老师做微商后,就在朋友圈添加孩子家长,卖的大部分都是童装、童鞋。该网友称,老师还经常在朋友圈晒家长买她东西的截图,只要买了老师东西的家长,就可获赠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照,朋友圈晒的也是买她东西家长孩子在学校的图片,这让很多家长感觉很不舒服,“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买她的东西,你的孩子在学校就得不到重视,这样的行为对于一个老师来讲真的好吗?大家怎么看呢!”

  根据网友的聊天截图显示,该老师经常在微信里发一些童装照片。10月14日,该老师在微信里发拍摄的照片,并附上一段文字:现货来袭,活动期间三套起的赠送孩子园里生活照5张。

  网友截图显示,这位老师还经常发一些幼儿的照片,以及一些小朋友购买衣服后的照片。网友称,老师还喜欢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收款。其中一张截图显示,一位家长询问付款是直接转账还是怎么弄,老师表示发微信红包。随后,家长给老师发来一个微信红包。最后,老师的签名状态显示为:睡觉前走一单。

  发帖人称,做微商没人反对,但不能拿家长开刀。老师刷朋友圈也没啥,关键是这位老师老是晒一些孩子家长买她东西的截图,明摆着让其他孩子的家长都买。

  昨日,据发帖人透露,卖童装的老师她也认识,因为孩子还在那所幼儿园上上学,她不愿透露老师的具体信息。但她强调,确实那位老师在通过微商卖童装,家长网上发帖后,老师已将所发的销售童装微信内容删除,并且也已经更换了头像。

  观点 老师不应兼职 不喜欢可屏蔽

  华商报记者梳理了网友的一些观点,其中褒贬不一。一些网友认为,老师就应该好好上课,不应兼职;还有网友认为家长过于苛刻,现在很多人都在做微商,凭啥老师不能在微信里卖东西,不喜欢看,可以屏蔽。还有网友觉得,只要价廉物美,买件衣服也没啥。

  网友chaoran148:典型的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应严查。

  网友懒彦儿:这种情况坚决举报,每天都去关心刷朋友圈,还有多少心思放在孩子身上,而且还有暗示家长买东西的情况,有违其职业道德。

  网友rock-kwok:我觉得无所谓,你不买屏蔽掉就好了。她也是在利用自己的职业优势,挺聪明的人。

  网友rendeyong:买了衣服就送园内生活照5张,过分了。

  网友dn24dn:人家卖东西,有些家长愿意拉关系去买,周瑜打黄盖,屏蔽就好了。

  网友牧芳芳:你大可不必搭理的,该与老师沟通交流的正常进行,老师是不敢把孩子怎么样的。做微商根据目前资源谁也不舍得浪费掉,如果她不是老师,而在朋友圈卖那些你是不是还会那样子想啦。

  网友灰太狼和喜痒痒:我觉得无所谓,只要价钱合适,衣服好看,反正经常要给娃买衣服么。在老师那里还能落个人情。

  幼儿园 暂未发现老师有微信卖童装行为

  据悉,秦峰幼儿园属私立幼儿园,教师都是幼儿园聘用。

  昨日上午,秦峰幼儿园园长陈西军称,11月3日下午,幼儿园针对帖子中提到的问题,立即在全园教职工中展开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幼儿园没有教师在微信朋友圈里向家长出售货物。根据网贴发布的截图中的一句话——“小一班的金宝贝们”,遂让小一班的三名老师打开微信,三位老师的微信名称与网友爆料的截图内容不符。全园教师还写下书面承诺,没有利用微信朋友圈向家长出售商品。陈西军说,幼儿园还给多位家长打电话询问是否有老师在微信朋友圈卖童装,所询问的几位家长均表示没有。

  会不会有老师在发现被曝光后,将微信删除?陈西军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他们还会继续调查。

  汉台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发现网贴反映此事后,已立即安排相关科室和部门进行调查,要求一旦发现存在老师在微信卖童装的行为,将严肃处理,后续将督促幼儿园继续调查此事。

  专家 老师微信卖东西不妥 影响家长信任

  陕西理工学院教育学教授董文军认为,老师在微信朋友圈卖童装是不妥的。虽然可能只是出售童装,但是老师没有从自己是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角色来考虑。出于经济原因,家长会对老师产生不信任感,家长对此表示不理解很正常,

  “这种经济行为,会让家长产生怀疑,班里有的孩子买了衣服,有的没买,孩子可能会感觉跟老师关系不好。”董文军说,这会对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 华商报记者 王亮 袁小锋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105/552770.shtml report 2318 “幼儿园的老师做微商后,朋友圈添加孩子家长,卖的大部分都是童装,这样的行为对于一个老师来讲真的好吗?”11月3日上午,汉中一论坛有网友爆料称,孩子在汉台区秦峰幼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家长爆料:幼师微信上卖童装 家长买后赠孩子园内照片_华商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