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人员检验俄失事客机黑匣子 通话记录器受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A321客机失事原因调查委员会宣布,飞机飞行数据记录仪的数据成功被破译,但通话记录器部分受损,提取数据需要大量工作。

  消息称:“黑匣子FDR (Flight Data Recorder)的飞行数据已经被破译,并得到证实。这些数据将是调查人员详细分析的对象”。

  另一方面,驾驶舱内的通话记录器部分受损,因此提取数据需要进行大量工作。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空客A321客机在西奈半岛失事,机上的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俄紧急情况部人员11月3日对失事客机周围28平方公里范围地区进行搜索,未再发现遇难者遗体,只发现了100余件遇难乘客的行李。

  由埃及转运回俄罗斯的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法医检测工作3日已全部结束,俄紧急情况部把遗体取样样本送往俄联邦卫生部,用以辨别遇难者身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05/7606688.shtml report 530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A321客机失事原因调查委员会宣布,飞机飞行数据记录仪的数据成功被破译,但通话记录器部分受损,提取数据需要大量工作。消息称: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调查人员检验俄失事客机黑匣子 通话记录器受损(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