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加州男子与警察交火迫使飞机停止降落 已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一名枪手同警察交火,经过5个小时的对峙,枪手已被逮捕。

  由于双方对峙地点上空为飞机降落航道,这起事件迫使圣地亚哥国际机场的飞机一度停止降落。在本次事件中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涉事男子在圣地亚哥市一座公寓楼同防暴警察对峙5个小时之后缴械投降。

  大量防暴警察涌入事发小区,关闭附近街道,撤离部分居民,狙击手也在楼顶做好了准备。

  由于双方对峙地点靠近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当局在对峙期间禁止飞机在那里降落。

  另外,出于谨慎考虑,事发时在当地至少有两所学校关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1-05/7606966.shtml report 427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一名枪手同警察交火,经过5个小时的对峙,枪手已被逮捕。由于双方对峙地点上空为飞机降落航道,这起事件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加州男子与警察交火迫使飞机停止降落 已被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