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大陆幼师微信卖童装 家长买后赠孩子园内照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5日报道台媒称,一名陕西省汉中市幼稚园老师在微信朋友圈添加孩子家长并贩售物品,卖的大部分是童装,买她东西的家长可以获赠孩子在幼稚园的生活照。11月3日经网友爆料,但幼稚园回应称,暂未查到该名老师网上卖童装。

  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11月5日报道,一名小孩在汉中市秦峰幼稚园上学的网友称,网上卖童装的老师还经常在朋友圈晒家长买她东西的截图,以及“客户”孩子在学校的图片,让很多家长感觉不舒服,“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买她的东西,你的孩子在学校就得不到重视,这样的行为对于一个老师来讲真的好吗?”

  根据发帖人的聊天截图显示,该老师10月14日附的文字就是:现货来袭,活动期间三套起的赠送孩子园里生活照5张。

  发帖人称,该名老师喜欢以网上红包的方式收款。其中一张截图显示,一位家长询问如何付款,老师表示发网上红包,最后签名状态还写着:睡觉前走一单。

  发帖人称,做微商没人反对,但不能拿家长开刀。老师刷朋友圈也没啥,关键是这位老师老是晒家长买她东西的截图,明摆着让其他孩子的家长都买。

  11月4日,据发帖人透露,卖童装的老师她也认识,因为孩子还在那所幼稚园上上学,她不愿透露老师的具体资讯。但她强调,确实那位老师在通过微商卖童装,这位家长发帖后,老师已将所有相关内容删除,也换了头像。

  据悉,秦峰幼稚园属私立幼稚园,教师都是幼稚园聘用。

  4日上午,秦峰幼稚园园长陈西军称,3日下午,园方针对帖子中提到的问题,立即调查全园教职工,初步结果显示,没有教师在网上朋友圈裡向家长出售货物。根据网贴发布截图中的一句话「小一班的金宝贝们」调查小一班叁名老师,都与网友爆料的截图内容不符。全园教师还写下书面承诺,没有利用网上朋友圈向家长出售商品。陈西军说,幼稚园还给多位家长打电话询问是否有老师在网上朋友圈卖童装,所询问的几位家长均表示没有。

  会不会有老师在发现被曝光后,将网上删除?陈西军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有教师紧急删除朋友圈内容,他们会继续调查。

  汉台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发现网贴反映此事后,已立即安排相关科室和部门调查,一旦发现老师在网上卖童装,将严肃处理,后续将督促幼稚园继续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1105/987767.shtml report 1129 参考消息网11月5日报道台媒称,一名陕西省汉中市幼稚园老师在微信朋友圈添加孩子家长并贩售物品,卖的大部分是童装,买她东西的家长可以获赠孩子在幼稚园的生活照。11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