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环保局:城六区基本实现无燃煤锅炉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耿学清

  法制晚报讯(记者 耿学清)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今冬供暖季前将实现城六区无燃煤锅炉。

  到今年10月底,北京市二氧化硫累计浓度为13微克/立方米,在北方采暖城市中名列前茅,与南方非采暖城市水平相当。

  截至目前,今年北京燃煤锅炉“煤改气”任务已完成5900蒸吨,大幅超过3579蒸吨的年度任务目标。其中,采暖锅炉5286蒸吨,工业锅炉614蒸吨。

  现在城六区剩余燃煤锅炉379蒸吨,虽然总量不大,但都是遗留的“硬骨头”。经过北京市有关部门、区县政府、驻京部队的多方面努力,预计供暖季前将基本实现城六区无燃煤锅炉。

  通过清洁能源改造,预计本采暖季将进一步压减燃煤147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2500吨、氮氧化物4300吨。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1/05/120142313248.html report 524 法制晚报讯(记者耿学清)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今冬供暖季前将实现城六区无燃煤锅炉。到今年10月底,北京市二氧化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北京城六区基本实现无燃煤锅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