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你还在吃辣条 人家已经带两男生过夜了

来源:搜狐网

据说这是2015万圣节最可怕服装冠亚军。只是看一秒我就感觉我快不行了…

 

不要等到双十一买了一堆东西后才哭着剁手,记住,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这是一张价值1万亿的自拍。3日,法国总统奥朗德与中国大佬们自拍。柳传志、马蔚华、马云、王健林、郭广昌、俞敏洪、刘永好……都在这上面了,真*锦鲤天团,转发求财运。

 

有时候,想想自己真的是太没出息了,一丁点细小事物都能让我乱了方寸,比如昨天半夜渴醒了,准备去冰箱拿瓶水解渴,结果,打开冰箱的瞬间,我竟然不争气的拿出来鸭脖,然后我就穿个裤衩驾着二郎腿坐在沙发边啃鸭脖边刷微博,可是,明早我还要上班啊,委屈的想哭,再啃一个,最后一个,我保证。

 

学生定律:每个班总有那么一个学生,看起来很乖很听话,出事了都有他。
据@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微博协会称:@四川农业大学 农学院的某男生寝室以"少女甜心系"装扮遭到了网友的强势围观。

 

俺滴少女心啊,感觉里面四位男同学到了12点都会变身美少女战士。

 

缘分这东西,有时候妙不可言↓↓

 

"领导,那个…我有个事儿想反映一下…"

 

回首过去,发现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一点也不难过。因为我知道,凭我的能力守不住这些东西是正常的。

 

有次去国外玩,出了飞机场,工作人员帮我安排了一辆出租车,并且和司机叔叔一起把我的两件总共大概50斤的行李箱放进后备箱,与此同时,我很自然的拉开了车右边的门,然后默默的又关上了,转身碰到了赶过来的司机叔叔很着急的跟我说:no,no,no,I drive…

 

在无限宽广的原野,如清风自在的旅行。

 

这两天心血来潮买来一本高中地理书看看,达夫问我咋突然想着看地理书,我只能回答他说:"因为这世界上没天理啊!"

 

温哥华警局,一只刚开始接受训练的小警犬,抱着警察爸爸的腿,感觉好紧张。

 

开始吐槽,先来说一条正能量满满的新闻 【男子当街遭抢劫殴打 以一敌八将1人打翻擒获】近日 ,昆明8个骑电动车男子突然出手抢劫小王脖子上的金链,并殴打他。没想到小王极力反抗,冲进附近保安室内找到一棍子与8名劫匪对战,并将1名劫匪打昏在地送医救治,其余劫匪见状后撒腿就跑…

 

大侠你怎么才出现,社会需要你的正能量。戴大金链子的人也敢抢,劫匪纯没事儿作找抽型。一对多的诀窍就是抓着一个看起来最弱的使劲打,一招天下无狗使出来妥妥的。不过人小哥确实有两把刷子,所以找到棍子之后又回去反抗,咱一般人只要有跑的机会就赶紧跑,切莫逞强。

 

其实碰上劫匪,多数情况下大部分人都没法力敌,但咱可以智取。【大妈遇95后劫匪:跟我来,给1000买你们改邪归正】近日,两名95后打劫一阿姨,阿姨说:"跟我来,给你们1000元。如果改邪归正,我就当做善事了。"两名劫匪遂在小区门口等,稍后一男子出来问他们是不是要钱,二人逃跑。原来阿姨老公报了警,最终警方将劫匪抓获。

 

警方走访时,找到了胡阿姨。胡阿姨看起来斯文优雅,她是一位金融业从业者,就住在萧山人民广场边上某小区。
"她是一位金融业从业者"时,一切解释都是多余的了。我朝金融业者什么劫匪没见过?到底是年轻人啊,傻傻的很天真,竟然敢跟大妈斗,这下好了把自个儿斗到局子里去了吧。年纪轻轻就出来打劫,real耿直还不带智商,完事儿出来了就别干这一行了。

 

这个世界上最被低估的一个群体之一,应该就包括我朝大妈 【大妈超市偷窃被抓 裤裆藏12罐红牛1桶油2瓶红酒】近日网上热传一大妈偷窃被抓的视频:大妈被要求演示偷窃过程,她先后往裤裆里塞了12罐红牛、1大桶油、2瓶红酒,还有4个罐头。塞完后…整个就只是看起来胖点而已…

 
 

心有多大,裤裆就有多大。如果不是看了图,打死我都不信她能把一桶油藏在裤裆里,国产神剧看来没坑人啊……裆里藏雷。小葛说,看我被你们冤的。 要让大妈去拍戏,那裤裆能开出辆坦壳,他们就能越狱了,那何止是爽一次。说真的,我就想问一句:大妈的裤子在哪里买的?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比起大妈的小小障眼法,这位小哥的反诈骗能力堪称一流啊!【男子误入传销窝点反诈骗83名传销者34万元】被老乡骗进传销组织的刘某在与传销人员的接触中,发现大部分传销人员都急需资金,遂以可帮忙办理大额透支信用卡为名,骗取83名传销人员所交的手续费共计34万余元。近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你说说,本来可以当个安静的反传销斗士的。这小哥真是王中王啊,应该把他放入各传销组织,用不了多久,传销组织就地瓦解了吧。画面感都被俺脑补出来了:传销头子带领着骨干们,在派出所报案的时候,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啊,这个社会到底是肿么了?!"继上面说过的1人虐8歹徒后,又一原告变被告的典型。小哥去局子里没准还能开设一门反传销课程,遍地都是商机啊!

 

看到这条新闻,妹子感觉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已经面临崩溃瓦解【33岁少妇扮学生乞讨 市民看其可怜报警求助】近日广东市民发现一乞讨少女。该女身穿校服,面前摆着学生证和一张死亡证书,市民看其可怜报警求助。经查,该女子33岁,已婚有子。学生证和死亡证书均是伪造,以假冒高中生乞讨为"业"。经警察教育该女子写下保证书。

 

大姐:真是x了狗了,谁让你们这么热心去报警!
33岁…大姐你去找个学长都没问题。原来长的好看的人乞讨都会有人热心的出手相助,我只想知道这是怎么保养的?拿镜子照了照,发现我连做骗子的资格都没有了。(手动再见)

 

这年头,少妇装学生,正儿八经的学生都带回家过夜了…【15岁女孩带两男生回家过夜 气得后妈报警】1日清晨,山东德州的宋女士回家后发现,15岁女儿小茹竟和两男生躺一张床上睡觉。因为宋女士是后妈,小茹根本不听管教。小茹说,父母晚上不回家,她就与两男同学网吧上网,因为太晚就邀他们到家过夜,三人回家后倒头就睡了。

 

世风日下,人心险恶。这次带回来的男同学只是倒头就睡了,下次可就不一定了。姑娘们都长点心吧,这次是睡边上下次带回来的就没准睡哪儿了。不管亲妈后妈,碰着这种事能重视起来的都是好妈,平时多教育孩子,跟孩子多沟通才靠谱啊。
=====墙上来吐槽=====

 

竟然看成了:边掏鼻屎放嘴里吃还放屁……

 

就问一句:你做不做!

 

这画面感足足的,我也有些不适…

今日互动:
1、有哪些一下子就能戳破的谎言?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就只抱抱你,不碰你…
2、昨天有个槽友发来的图很有趣,请配吐槽语___________?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105/n425370052.shtml report 13625 据说这是2015万圣节最可怕服装冠亚军。只是看一秒我就感觉我快不行了… 不要等到双十一买了一堆东西后才哭着剁手,记住,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责任编辑:王兆嘉) 原标题:神吐槽:你还在吃辣条 人家已经带两男生过夜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