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极可能炸弹致俄班机坠毁 遇害者身上有弹片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5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和英国官员4日对媒体表示,“极有可能”是一个炸弹导致一架俄罗斯班机上星期在埃及西奈半岛上空失事。机上224人全部遇难。

  一名美国官员对美联社说,截获的通讯信息显示可能伊斯兰国应对此负责。专家们正在检查残骸是否有任何恐怖袭击的迹象,而一些专家表示,检验结果显示一些遇害者身上有弹片。专家们还找到了两个飞行记录黑盒子。

  伊斯兰国已经声称对这起灾难事件负责,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示任何确凿证据。埃及总统塞西驳回了伊斯兰国的说法,称那是为了损害埃及安全和稳定的“宣传”。

  在英国,卡梅伦首相办公室4日发布声明说,“在调查仍在进行的时候我们不能断然指出俄罗斯飞机坠毁的原因……但是随着更多的信息出现,我们已经开始担忧这架班机失事很可能是由于一个爆炸物造成的。”

  那架空客班机上星期六从埃及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在起飞不久后便从雷达上消失。一组英国航空专家前往沙姆沙伊赫的机场对那里的安全进行评估,之后英国航班才可以离开那一地区。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说,没有美国航空公司在西奈半岛定期运营,但是他提到美国航空安全部门几个月前曾警告商用航空公司,如果他们飞往西奈,“可能会有极端分子活动带来的风险。”(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05/c1002-27781053.html report 697 人民网11月5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和英国官员4日对媒体表示,“极有可能”是一个炸弹导致一架俄罗斯班机上星期在埃及西奈半岛上空失事。机上224人全部遇难。一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媒:极可能炸弹导致俄班机坠毁 遇害者身上有弹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