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欲设立“慰安妇研究所” 助推相关资料申遗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陶倩

  【全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5日报道,韩国国民日报4日称,韩国政府正在推进设立包含慰安妇问题资料展览馆的研究所。

  担当原慰安妇女性福祉政策的相关人士表示,现在国会已经做好预算,预计将于明年开始工程实施。

  韩国政府表示,考虑将慰安妇相关资料在2017年之前申请加入世界文化记忆遗产。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17286.html report 310 【全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5日报道,韩国国民日报4日称,韩国政府正在推进设立包含慰安妇问题资料展览馆的研究所。担当原慰安妇女性福祉政策的相关人士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韩国有意设立“慰安妇研究所” 助推相关资料申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