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为救护车让路闯红灯 交警取消违法记录

来源:解放网
据《齐鲁晚报》报道,10月13日,一辆搭载着车祸重伤员的急救车在山东胶州一路口受阻。此时,急救车左前方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果断左转闯红灯为急救车让出了一条通道。目前,交警已经取消了本田轿车的此次违法记录,并且配合卫生部门全城联系这位“义转”好司机。

  据报道,当时急救车前方以及左右的车辆依次在红灯前停车,救护车被堵住。“司机不断鸣笛,但是前车并无反应。”此时,急救车左前方的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司机看准绿灯方向暂无车辆通行的空隙下,果断冒险左拐,为急救车让出一个变道通过的位置,生命通道”打开了,“ 急救车也顺利通过路口。

  事后,卫生部门联系交警,交警取消了黑色本田轿车车主的此次违法记录,并配合卫生部门正在全城寻找这位“义转”好司机。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11/06/content_1203341.htm report 482 据《齐鲁晚报》报道,10月13日,一辆搭载着车祸重伤员的急救车在山东胶州一路口受阻。此时,急救车左前方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果断左转闯红灯为急救车让出了一条通道。目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感谢您让出生命通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