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作男”想给机场安检找麻烦:谎称别人行李有炸弹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章益清 唐台妮 记者 薛曹盛)昨日上午8:30左右,48岁的男子黄某在栎社国际机场乘坐宁波至海口的飞机进行安全检查时,对现场的工作人员声称,后面旅客随身行李中藏有炸弹,要求机场安检对其进行严查。

  安检工作人员不敢大意,迅速向宁波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报警并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排查行李,保障群众安全,机场公安民警第一时间控制该男子。

  经询问,黄某交代他并不认识后面旅客,也不知道旅客行李内装的是什么物品。之所以会说别人行李中藏着炸弹,是因为觉得机场安检查得太仔细,想要给安检工作人员制造点麻烦,就说了谎话。

  安检部门对行李X光影像复查后,排除了爆炸物可能性。机场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黄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宁波机场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要准确把握航班信息,提早到机场,预留足够时间办理值机手续、通过安全检查。对扰乱民航运输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民航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1/06/content_290937.htm?div=-1 report 614 金报讯(通讯员章益清唐台妮记者薛曹盛)昨日上午8:30左右,48岁的男子黄某在栎社国际机场乘坐宁波至海口的飞机进行安全检查时,对现场的工作人员声称,后面旅客随身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作男”被拘5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