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交女友怕丢面子 私配钥匙盗窃租赁车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新交了女友,但怕没车丢面子,中年男子张某私配钥匙盗窃租赁车辆。昨天,石景山警方通报称,经过缜密侦查,仅用17个小时,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汽车案,人赃并获。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9月的一个下午,石景山区某汽车租赁公司员工发现停在公司外的黑色帕萨特轿车丢失后,立即报警。

  根据发案停车场视频显示,车辆在被盗当天的凌晨两点左右,一个体态偏胖的男子在该车前徘徊,这引起警方的注意。而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辨认出男子很像前一天来租车的客人。经过查找和摸排走访,警方在顺义区某小区内发现了被盗的帕萨特汽车,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原来,40多岁的张某最近新交了个女朋友。临近中秋,张某想去拜见女友父母,可是觉得不开车去显得很没面子,而自己又买不起车,所以就打起了汽车租赁公司的主意。张某通过网络租车后,私自配了车钥匙。还车后,张某用提前配好的车钥匙,将汽车盗走。

  从案发到张某被抓获,警方破获该案前后不过17个小时。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石景山警方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1/06/content_373352.htm report 633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新交了女友,但怕没车丢面子,中年男子张某私配钥匙盗窃租赁车辆。昨天,石景山警方通报称,经过缜密侦查,仅用17个小时,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汽车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交女友怕丢面儿男子盗窃租赁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