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柳州市长夜晚坠江溺亡 目击者称系翻越护栏跳水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记者从广西柳州市公安部门获悉,11月2日21时47分左右,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落入柳江河中。经搜救打捞上岸后,送柳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柳州市长白天参会夜晚坠江
柳州市长白天参会夜晚坠江

  记者从广西柳州市公安部门获悉,11月2日21时47分左右,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落入柳江河中。经搜救打捞上岸后,送柳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媒体报道,11月4日21时47分左右,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与其秘书孙德强在柳州市柳江边散步时,落入柳江中。同时,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水上大队的执法船也被征调,到该水域进行搜救。该市数支专业潜水队也接到通知,前往进行搜救。随后,不断有船只加入搜救行动,河面警务船只的警灯不断闪烁。搜救约两小时后,当晚23时30分许,落水人员在附近水域被找到,送该市人民医院抢救。

  11月5日凌晨2时15分,据柳州市委办公室报告,肖文荪同志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为淹溺。

  据悉,坠河当天早些时候,肖文荪还出席了由市委书记郑俊康主持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简历

  肖文荪,男,汉族,1964年9月生,江西新干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肖文荪2013年2月起,担任柳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长、党组书记一职。目前,肖文荪主要负责机构编制、监察、财政、审计、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等方面工作,主管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柳东新区(高新区)、阳和工业新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疑问

  市长为何夜里翻越护栏?

  据媒体报道,当晚21时47分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该市滨江东路保利大江郡附近的沿河亲水平台看到,有人翻越护栏落入水中。

  打破柳江今年零溺亡纪录?

  柳江河是柳州市民的天然水上乐园,但每年都会发生不幸溺水伤亡的惨剧,2014年前7个月有37人在柳江河溺水身亡。今年柳州市委市政府将此列为重点工作。据《柳州日报》早前报道称,柳州市今年认真落实抓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历年都有溺亡数字的市区水域派专业救援队值守,值守时间为每天10:00-22:00。报道称效果显著,今年首度出现落水者零溺亡。

  一起散步的秘书去哪儿了?

  媒体称,4日晚,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与其秘书孙德强在柳州市柳江边散步时,落入柳江中。有柳州党政人士称,5日上午,柳州党政机关众多人士获知,市长已落江死亡,其秘书是否死亡尚未确定。

  综合新华社、中青在线、柳州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1/06/content_373360.htm report 1763 记者从广西柳州市公安部门获悉,11月2日21时47分左右,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落入柳江河中。经搜救打捞上岸后,送柳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柳州市长白天参会夜晚坠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