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身上能藏多少东西?南京曾抓到小偷藏个电饭煲

来源:现代快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10多罐红牛、1大桶油、两瓶红酒、4个罐头,这些东西通通被一位大妈塞到了衣服里面。这是最近在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这位大妈是一名盗窃嫌疑人,将超市内的商品藏在身上偷偷带出超市。网友们对于身上能藏这么多东西很是怀疑,对此现代快报记者采访南京警方得知,通过身上藏物的方式从超市盗窃物品并不罕见。以前,南京警方曾抓获过在身上藏下一个电饭煲的贼。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大妈偷超市视频网上疯传

  近日,一段名为“大妈超市偷窃被抓,演示如何在身上藏东西”的视频火爆网络。一位四五十岁的大妈在超市盗窃被抓,在其身上搜出了10多罐红牛、1大桶食用油、两瓶红酒,还有4个罐头。对于大妈身上能藏这么多东西,现场人员有些不可思议,之后让其演示,如何将这些东西藏到身上。

  现代快报记者通过视频看到,大妈确实将这么多东西都塞到了身上,其中包装好的十多罐红牛、食用油、红酒都塞到了裤腰里,还有罐头等则塞在了衣服下面。由于大妈穿的衣服比较宽大,所以藏下这些东西后,其只是看起来胖一点而已,并无其他异状。但是,这段视频拍摄地点在哪里,并不确定。

  对于这一“奇葩”的盗窃手段,网友们惊呼连连。不过,也有人怀疑是网友搞噱头造假,因为如此偷东西,太容易被发现了。

  南京曾有小偷身藏电饭煲

  那么网上这个视频是真的吗?现代快报记者多方调查,并未找到该视频的源头。不过,记者将此视频转发给南京多位基层办案民警观看后,他们表示这种作案手段并不罕见,只是藏的东西比较多而已。

  南京玄武门派出所副所长高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数年前他曾抓获一名超市小偷。这是一名女子,当天穿着一条长裙,由于其本身看起来比较胖,所以裙下藏了东西一般人看不出来。当天该女子之所以被抓,是因为她走路的姿势有问题。当保安将其拦下检查后,一个电饭煲从女子裙子下掉了出来。原来,该女子在两腿间夹了一个电饭煲,虽然走路比较困难,但她仍想挨到出超市大门。

  南京梅园新村派出所副所长方勇告诉记者,随着冬季来临,人们穿的衣服逐渐厚实起来,穿个大衣或者羽绒服,身上藏一些小物件很难被发现。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06/content_416802.htm report 1513 视频截图10多罐红牛、1大桶油、两瓶红酒、4个罐头,这些东西通通被一位大妈塞到了衣服里面。这是最近在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这位大妈是一名盗窃嫌疑人,将超市内的商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一个人身上真能藏这么多东西?南京曾抓到小偷藏了个电饭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