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航空运输署:客机空难调查不应先推断后取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空运输署署长亚历山大·涅拉季科表示,对俄罗斯A321客机埃及空难的调查不应先提出各种可能性、然后再将证据对应这些可能性。

  他强调:“因此,委员会没有任何有关空难的可能性版本,只有足够细致有序的空难线索收集取证工作。”

  俄罗斯航空运输署署长亚历山大·涅拉季科表示,专家将研究恐怖袭击和在A321客机上载有危险物品的可能。

  涅拉季科说:“多位调查人员将研究在飞机零件上、托运行李、手提行李和遇难者遗体上是否存有爆炸物痕迹的问题,将研究在飞机上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观点。”

  涅拉季科还说,另一组专家将从事飞机货物的研究,研究的重点为是否在行李舱或手提行李中有危险物品。

  据他表示,还将研究沙姆沙伊赫机场本身航空安全的问题,其是否按要求组织各方面工作或在工作中存在将违禁品带上飞机的失误。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空客A321客机在西奈半岛失事,机上的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1-06/7608786.shtml report 595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空运输署署长亚历山大·涅拉季科表示,对俄罗斯A321客机埃及空难的调查不应先提出各种可能性、然后再将证据对应这些可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俄航空运输署:客机空难调查不应先推断后取证(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