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埃及机场或有IS内应 在俄失事客机装炸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6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4日报道,美国情报机构评估认为,在埃及失事的俄罗斯客机或在起飞前被人安装了炸弹装置,可能有机场“内应”曾提供协助。

  报道称,美国情报机构暗示称“伊斯兰国”组织(IS)炸毁了俄罗斯客机。沙姆沙伊赫国际机场存在“明显”的安全漏洞,有乘客表示该机场的安检状况似乎不严。

  英国与爱尔兰的官员们对乘客的安全表示十分担忧,并宣布暂停由沙姆沙伊赫国际机场飞往英国与爱尔兰的航班。埃及外交部长邵克里对CNN表示,继俄罗斯客机失事后,已经加强了机场的安全措施。为了保护旅游人士,所有埃及机场已经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护安排。(老任)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06/c1002-27784368.html report 429 人民网11月6日讯据联合早报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4日报道,美国情报机构评估认为,在埃及失事的俄罗斯客机或在起飞前被人安装了炸弹装置,可能有机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媒:埃及机场或有IS内应 在俄失事客机装炸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