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女子开房后叫来哥们共享 两人同获强奸罪

来源:东快网

  李东东和杨为相识多年,兄弟“情深”,两人看上同一姑娘,感情竟然深到“共享艳福”。近日,他们同获强奸罪。

  激情过后发文字直播

  去年6月8日晚,李东东和杨为相约至酒吧,与他们同往的还有两位姑娘小雨和小丽。这是李东东和小雨的第二次见面,自第一次见面后,两人已互生好感。交谈过程中,杨为也看上了小雨,萌生了占点便宜的念头。作为好兄弟,李东东看在眼里,但却丝毫没有情敌的那种醋意。

  就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四人畅饮至次日凌晨2时许。离开酒吧后,两兄弟分道扬镳,杨为送小丽回家,李东东和小雨却来到了湖里某酒店开房,两人你情我愿地发生了性关系。

  一个多小时后,杨为的微信响了。他掏出手机一看,是李东东发来的“文字直播”。字数不多,但已足够挑起杨为的兴致。

  “要不要一起?”李东东不忘自己的兄弟,又发来短信邀约,杨为再也按捺不住,一口答应。随后,李东东将酒店名字、房间号报给杨为。

  枕边换人姑娘报警

  心急火燎的杨为直奔酒店,来到了李东东所在房间。眼前的景象让杨为激动不已———小雨一丝不挂,侧卧在床。杨为顾不上李东东还在一旁,直接上床,脱了衣裤,躺在小雨身后……迷迷糊糊的小雨丝毫没有反抗。

  几分钟后,杨为终于想起李东东还在,才让李东东先行离开。据悉,小雨全程闭着眼,一直以为身边的是李东东,根本没意识到枕边人已经换了一个。

  “我想喝水。”小雨睁开眼发现身边的人是杨为。“怎么是你,李东东在哪?”小雨边问边推开杨为。杨为离开后,小雨报了警。

  今年8月,杨为和李东东相继被抓获归案,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起诉。还真应了那句俗话,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近日,经审理,湖里法院认为,杨为、李东东违背妇女意志,结伙以其他手段奸淫妇女,构成强奸罪。杨为获刑3年2个月,李东东获刑2年8个月,缓刑3年。(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51106/080645147649840_1.shtml report 1052 李东东和杨为相识多年,兄弟“情深”,两人看上同一姑娘,感情竟然深到“共享艳福”。近日,他们同获强奸罪。激情过后发文字直播去年6月8日晚,李东东和杨为相约至酒吧,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