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国土局:11月9日将启用新不动产登记簿证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陈斯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陈斯)上午,市国土局联合市住建委联合发出公告:11月9日,全市将全面启用新的不动产登记簿证。对新受理的不动产登记申请将按不动产统一登记程序办理;之前受理的各类房屋登记、土地登记申请仍按原有工作程序颁发旧版不动产权属证书。原有登记机构依法颁发的各类不动产权属证书和制作的不动产登记簿继续有效,并按照“不变不换”的原则,权利不变动,簿证不更换。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了解到,目前,本市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已经完成,市、区县级不动产登记机构全部设置完毕,登记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1/06/105736313412.html report 421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陈斯)上午,市国土局联合市住建委联合发出公告:11月9日,全市将全面启用新的不动产登记簿证。对新受理的不动产登记申请将按不动产统一登记程序办理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 11月9日换“新房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