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确实有可能”是炸弹炸毁俄班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认为有可能”是一枚炸弹上星期在埃及上空炸毁了那架俄罗斯班机。机上224人全部遇难。

  据美国之音网站11月6日报道,奥巴马星期四在西雅图接受当地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在发出任何确定声明之前,我们会花很多时间确保我们自己的调查人员和情报机构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当然有可能机上有一颗炸弹。”

  英国首相卡梅伦也说“很有可能”飞机是被炸弹炸毁。

  卡梅伦星期四在伦敦与埃及总统塞西会面。塞西与俄罗斯方面都表示,任何飞机上有炸弹的理论只不过是“猜测”。

  俄罗斯的那架美捷航班上星期六从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在经过西奈半岛时坠毁。

  报道称,“伊斯兰国”声称对袭击班机事件负责,不过还没有出示任何支持这一说法的证据。

  不过一名美国官员说,截获的通讯信息显示,沙姆沙伊赫机场机场内部的人帮助在飞机上放置了炸弹。

  塞西驳斥伊斯兰国的说法不过是宣传,以达到损害埃及稳定和安全的目的。

  专家们正在检查飞机残骸是否有任何恐怖主义痕迹。一些报道说,检测结果显示一些遇害者身上有弹片。专家们已经找回了两个飞行记录黑匣子。

  英国首相卡梅伦办公室说,英国各航空公司将从星期五开始让滞留在沙姆沙伊赫的英国游客登机离开。英国官员说,他们和埃及方面就新的机场安全一揽子计划达成协议,计划包括将乘客的行李用不同飞机运送。从英国飞往沙姆沙伊赫的航班仍然停飞。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1106/988750.shtml report 816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认为有可能”是一枚炸弹上星期在埃及上空炸毁了那架俄罗斯班机。机上224人全部遇难。据美国之音网站11月6日报道,奥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奥巴马:“确实有可能”是炸弹炸毁俄班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