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资委领导分赴央企调研稳增长 要求深化国资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资委网站
国资委网站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为全面掌握中央企业经济运行和稳增长、促改革及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国资委领导近日分别带队,深入中船重工、中国石油、南方电网、中国一重、宝钢、武钢、中国中车、中广核集团、华录集团等中央企业进行调研。

  国资委领导在调研时指出,各中央企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定目标不动摇,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策措施上下更大功夫,在推进企业加强管理、降本增效上下更大功夫,在开拓国内市场、加快走出去上下更大功夫,在调整经济结构、优化资源配置上下更大功夫,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坚决打好稳增长攻坚战。

  国资委领导要求,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位;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措施到位;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1-06/7609375.shtml report 783 国资委网站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为全面掌握中央企业经济运行和稳增长、促改革及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国资委领导近日分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国资委领导分赴央企调研稳增长 要求深化国资改革(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