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西城一小区凌晨火灾 一八旬独居老人身亡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吉翔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11月6日凌晨5点,北京市西城区陶然亭地铁站附近双槐里小区12号楼发生火灾,一名八旬老人窒息身亡。

  上午10时许,双槐里小区12号楼2层仍能闻到烟味,发生火情的屋内被熏得漆黑。

  据邻居介绍,凌晨两三点左右,她听见隔壁屋子有动静,“像有人从床上掉下来的声音。”凌晨5点左右,整个楼层全是烟,她出来敲隔壁门无人应答,随后报警并拨打120。

  她说,老人被发现时躺在客厅,身体基本没有被烧的痕迹,床上的棉被、被单都被烧光。

  同楼层其他居民介绍,老人今年86岁,姓姚,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平时自己一个人居住在此,有抽烟的习惯。120赶到后判断老人已没有生命特征,可能吸入过多浓烟,窒息而亡。

  小区治安志愿者称,消防目前还没有查出具体火灾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1/06/383262.html report 518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11月6日凌晨5点,北京市西城区陶然亭地铁站附近双槐里小区12号楼发生火灾,一名八旬老人窒息身亡。上午10时许,双槐里小区12号楼2层仍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北京西城一小区凌晨火灾 一八旬独居老人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