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漂男孩被撞司机逃逸 伤者家属寻目击者

来源:法制晚报

  半个月前,北漂男孩小巩在朝阳区黑桥村附近被一辆白色轿车撞伤导致昏迷,肇事司机却驾车逃逸。三天前,小巩清醒过来但仍处于危险期。

  小巩的家人和朋友都希望能找到肇事司机,也希望好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

  事件北漂男孩被撞司机逃逸

  小巩是个山东男孩,因为热爱设计而考取了东北大学景观设计专业,2014年从东北大学毕业以后小巩选择了来北京工作,并凭借着自己的才华打动了面试官,成为国内一流景观设计公司的一名设计师,梦想终于实现。

  小巩的家庭并不富裕,父母都在家务农,为了节约房租,他一直住在朝阳区黑桥村同学的画室里。他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北京拥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意外却在2015年10月21日晚上突然而至。

  10月21日晚上10时左右,小巩下班回家,当时他走在黑桥村旁边公路的两个路灯之间,光线较暗。眼看还有50米就到了同学的画室,小巩身后却突然来了一辆轿车,他被撞倒在地。

  根据警方事后公布的一段视频来看,肇事的司机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行驶,并在附近一个小区内做短暂停留后继续行驶。

  一位好心路人发现了被撞倒在地的小巩,并联系了他的同学和急救车,之后被送往清河999急救中心抢救。经过诊断,小巩头骨骨折并大出血,医生一度提醒家人,如果七天之内没有苏醒,那么小巩有可能离开大家。万幸的是,小巩昏迷8天后苏醒。

  进展昏迷8天终于醒来仍未脱离危险

  小巩的父母是在10月22日凌晨得到儿子出车祸的消息的。在山东老家务农的二人没出过远门,当即拿着家里所有的钱找车奔北京而来。

  得知小巩情况后,小巩母亲几乎哭晕,可是再着急也只能守在ICU门口等待消息。

  这期间,小巩的父母吃住在ICU门口,时刻等着儿子的消息,终于在第八天小巩从ICU出来,“看见他从ICU里出来,我感觉我整个人又活过来了”,小巩母亲说,她和丈夫人生地不熟,出来无依无靠,多亏小巩的同学还有同事帮忙筹集手术费。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刚刚醒来的小巩,原来的青年头被剃成了光头,见到记者小巩还努力挥手打招呼,由于说不出话,小巩偶尔用眼神回应前来看望的朋友,表示能听懂。东北大学校友会的校友也送来了2万多元的救急钱。据医生介绍,目前小巩情况还不是很稳定,并没有脱离危险期。

  求助想寻目击者找到肇事车

  小巩苏醒的消息让他的朋友们感到欣慰,小巩的父亲说,在朋友和同学的帮助下目前可以解决手术的费用,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找到肇事车辆,“这个人真狠心,哪怕早点把人送医院,也能多抢回一些救命的时间。”

  根据警方公布的视频,能判断肇事逃逸的是辆白色轿车,目前警方也在尽力寻找肇事车辆,并希望广大市民可以提供相关线索。

  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为10月21日22时06分,地点为黑桥村六道院前的公路上,事发地点有一个垃圾箱,希望有相关线索的群众联系本报。

  本报热线电话:010-52165216。

  文并摄/记者石爱华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106/n425476053.shtml report 1407 半个月前,北漂男孩小巩在朝阳区黑桥村附近被一辆白色轿车撞伤导致昏迷,肇事司机却驾车逃逸。三天前,小巩清醒过来但仍处于危险期。小巩的家人和朋友都希望能找到肇事司机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北漂男孩被撞司机逃逸 伤者家属寻目击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