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北京110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购物听歌手机被盗 惯犯小偷当场被抓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110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10月27日上午,北京市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了张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在丰台区大成路抓到了一个小偷,他刚刚偷了自己的手机。接警员接警后立刻调派属地民警赶往现场,及时抓获了欲逃跑的犯罪嫌疑人。

  据张女士描述,上午9点50分左右,她在丰台区大成路一家水果店准备买些水果,手机就放在兜里,然而就在她听歌的时候,突然耳机里的音乐声停止了,她下意识地一摸兜,发现手机已不见踪影。张女士立即转身周围寻找,发现了偷自己手机的人,于是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面对民警的讯问,犯罪嫌疑人吕某起初拒不交代其犯罪事实,经过民警多方走访调查,很快在案发地周围找到了被吕某丢弃的作案工具,同时得知该人多次因盗窃被警方处理,经进一步审查,在证据面前吕某承认了自己趁事主不备,盗窃其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吕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北京110温馨提示:

  市民外出时,不要在人流量大或者拥挤的地方使用耳机听手机音乐,将手机握在手中最稳妥。如果把手机放在包内,要将包放在胸前能看到的地方。另外,小偷在人群中盗窃,无论是徒手还是用工具,为了掩盖犯罪行为,一般会用较大面积的物体遮挡其他人的视线,比如大挎包、大件的衣物等等,要提防身边这样的人。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106/n425480768.shtml report 1287 (图片来源于网络)10月27日上午,北京市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了张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在丰台区大成路抓到了一个小偷,他刚刚偷了自己的手机。接警员接警后立刻调派属地
(责任编辑:胡甜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