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东城区长张家明出任区委书记 接棒杨柳荫

来源:澎湃新闻
官方简历显示,1963年12月出生的张家明是安徽肥东人,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毕业(北京工业大学四系建筑结构工程管理专业),工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美国罗斯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高级经济师。

  据北京《新东城报》报道,2015年11月5日,北京市东城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北京市委关于杨柳荫、张家明职务变动的决定:张家明任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免去杨柳荫的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现年60岁的杨柳荫(1955.8)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中回顾了担任东城区委书记六年多来的感想与体会,并希望大家在以张家明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为率先建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城区委书记、区长张家明在发言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全力挑起发展重担,努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尽快转换角色,通过加强自身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自觉做好反腐倡廉,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东城区的各项工作。

  2015年10月19日,北京组工网曾发布任前公示称,现任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的张家明,拟任东城区委书记;现任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的王灏,拟推荐为朝阳区区长人选;现任密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副局级)的潘临珠,拟推荐为密云县县长(正局级)人选。随后,张家明、王灏均渐次履新。

  官方简历显示,1963年12月出生的张家明是安徽肥东人,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毕业(北京工业大学四系建筑结构工程管理专业),工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美国罗斯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高级经济师。

  1990年6月参加工作后,张家明历任北京住宅开发建设集团总公司研究室副主任、副经理,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北京市建委副主任,北京市安全监管局局长等职,2013年调任东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2014年1月“去代转正”。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3850 report 1133 据北京《新东城报》报道,2015年11月5日,北京市东城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北京市委关于杨柳荫、张家明职务变动的决定:张家明任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免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