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图们江无签证观光区年底动工 与朝俄接壤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贺宝庆
资料图片:图们江
资料图片:图们江

  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 韩媒称,中国在与朝鲜、俄罗斯三国接壤地区促进的“无签证国际观光区”今年将开始动工。根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中国政府计划在今年年内开始建设停留在计划阶段的国际观光区建设。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1月5日报道,中国今年2月宣布,将以吉林省珲春市防川一带为中心,开发国际观光区。该观光区将纳入朝鲜罗先市图们江洞与俄罗斯沿海州喀山区各10平方公里的土地,建设包括温泉酒店和高尔夫球场在内的融观光、休闲、娱乐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建筑。无签证观光区建成后,游客们可以自由出入,在这里体验中朝俄三国的文化,并享受免税购物。

  此外,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1月3日报道称,中国政府确定将中朝俄共同促进的国际观光区事业纳入“十三五规划”。

  报道称,吉林省于2012年提出了在图们江建设国家观光区的计划并上报至中央政府。在过去的3年里,中国与朝鲜、俄罗斯进行了协商,俄罗斯观光厅今年2月批准了在图们江河口建设国际观光区的提案。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1107/989579.shtml report 794 资料图片:图们江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韩媒称,中国在与朝鲜、俄罗斯三国接壤地区促进的“无签证国际观光区”今年将开始动工。根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中国政府计划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韩媒:中国图们江无签证观光区年底动工 与朝俄接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