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自治区副主席白雪山被查 4天前曾公开露面

来源:新京报
白雪山
白雪山

  昨晚,中纪委发布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雪山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公开报道整理,白雪山系十八大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首个被调查的省级官员。

  4天前曾公开露面

  白雪山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1月3日。

  据宁夏电视台报道,11月3日,白雪山到吴忠市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频画面中,白雪山身着深色西服搭配浅色衬衣,一边听身边人介绍情况,一边挥动手臂指导工作,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

  据宁夏日报报道,白雪山先后到青铜峡市瞿靖镇瞿靖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邵岗镇顺宝现代农业畜禽养殖项目和利通区马莲渠乡农村垃圾中转站、金银滩镇绿色能源有机肥生产厂区、东塔寺乡玉米秸秆循环项目区等处,详细了解农村环境整治进展情况。

  今日凌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官方网站的领导信息栏中,白雪山的简历尚未被撤下。官网上的资料显示,白云山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领导中排名第六,工作分工为协助主席负责国土资源、环境保护、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

  仕途履历一直在宁夏

  官方资料库显示,白雪山1961年5月出生,汉族,陕西吴起人,其仕途经历一直在宁夏。

  1984年,白雪山进入银川市郊区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工作,后调入银川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工作。

  从上海回到银川后,白雪山一路高升。1994年,白雪山调任银川市郊区党委常委、副区长。1年后,他升任银川市郊区区长。

  1996年,白雪山再进一步,成为银川市郊区党委书记。

  2001年,白雪山进入银川市委常委序列,担任贺兰县委书记。1年后,他担任银川市副市长。2003年,白雪山再次升职,成为银川市委副书记。

  2006年,银川市委副书记白雪山兼任银川市市长。

  1年后,他转任吴忠市委书记。在吴忠主政近6年后,白雪山升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

  新京报记者 贾世煜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07/content_606900.htm?div=-1 report 1576 白雪山昨晚,中纪委发布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雪山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据公开报道整理,白雪山系十八大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首个被调查的省级官员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白雪山涉严重违纪被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