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秦皇岛市考核办副主任遭免职 曾被曝踹情妇致绝育

来源:澎湃新闻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盛源被情妇举报,裸照曝光。
此前,有媒体曝出职务为“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的张盛源包养情妇,并带情妇开两会住高档酒店。
刘女士告诉《法制晚报》,张盛源曾带其开两会住高档酒店,并打着读EMBA的名义带其周游全国。刘女士还发布了张盛源带其出入天津五星级宾馆的消费明细图片。
秦皇岛市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张盛源遭免职,曾被曝踹情妇致绝育

  11月6日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宣传部获悉,近期网络上曝出秦皇岛官员包养情妇一事后,经有关部门调查核实,涉事官员名为张盛源,其职务并非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而是秦皇岛市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其行为已涉嫌违纪。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同时向澎湃新闻透露,目前,秦皇岛市委已免除张盛源的职务,市纪委已对其立案调查。

  此前,有媒体曝出职务为“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的张盛源包养情妇,并带情妇开两会住高档酒店。

  据《法制晚报》11月5日报道,自称是“河北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盛源情妇的刘女士向《法制晚报》爆料,三年前,张盛源在担任河北省秦皇岛市委组织部部长秘书期间,隐瞒已婚身份,欺骗利诱自己,使其与张盛源交往三年之久,期间张盛源曾多次殴打刘女士。

  刘女士告诉《法制晚报》,张盛源曾带其开两会住高档酒店,并打着读EMBA的名义带其周游全国。刘女士还发布了张盛源带其出入天津五星级宾馆的消费明细图片。

  刘女士在多个论坛发表的名为《曝光张盛源》的贴文中还表述了以下情节:“张盛源与我交往三年之久后致使我怀孕,2014年在对我殴打过程中,猛烈踢踹我怀孕的肚子,致使胎儿在我腹中死亡……”

  在接受《法制晚报》采访时,刘女士还表示“掌握大量有关张盛源的视频和裸照等证据”。

  《法制晚报》报道还提及,刘女士此前曾到秦皇岛市纪委反映情况,几天后却又向秦皇岛市纪委上交一份书面检查称自己是因为“喝多了,头脑不清楚的情况下做出对张盛源的举报”,“要撤回对张盛源的举报”。

  对于举报后又撤回的行为,刘女士回应称,因为当时张盛源给了自己50万元钱,所以她就撤回了举报。但后来考虑到自己不是因为钱,“因为被他踹过之后,我再也不能生育了,所以才再次举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3944 report 1743 11月6日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宣传部获悉,近期网络上曝出秦皇岛官员包养情妇一事后,经有关部门调查核实,涉事官员名为张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秦皇岛市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张盛源遭免职,曾被曝踹情妇致绝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