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猎狐2015”目标逃犯潜逃13年后山西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1月7日电  (宋立超田智慧)7日记者从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成功将潜逃13年的河北籍网上逃犯王某杰、史某敬夫妇抓获。其中王某杰为公安部“猎狐2015”目标逃犯。

  阳泉市公安局西城分局通过情报研判平台搜索网上逃人员线索,发现被河北阜城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王某杰、史某敬夫妻二人在阳泉的活动轨迹,遂立即与河北阜城警方取得联系,获知王某杰不仅是网上逃犯,而且还是公安部“猎狐2015”目标逃犯。

  对此,西城警方立即抽调刑侦、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进一步强化侦查措施,加强情报线索收集研判,全面掌握了二人在阳泉的落脚点。专案组制定周密的抓捕方案,于11月5日上午迅速出动,分别在阳泉市三院附近和郊区甘河村二人的租住地成功将王某杰、史某敬夫妇抓获。

  经查,2002年4月,犯罪嫌疑人王某杰利用职务之便,采取收款不入帐的手段,盗取阜城县财政局预处资金59.8万元后,与妻子史某敬携款潜逃。二人出逃后辗转多地,最后落脚阳泉以打工为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杰、史某敬已被羁押,等待移交河北警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07/7611078.shtml report 597 中新网太原11月7日电(宋立超田智慧)7日记者从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成功将潜逃13年的河北籍网上逃犯王某杰、史某敬夫妇抓获。其中王某杰为公安部“猎狐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公安部“猎狐2015”目标逃犯潜逃13年后山西落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