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北师大附小学生因跑道患病 传虚假信息者被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曾贤平

  连日来,全国各地“毒”跑道事件引发关注,北师大南山附小部分树荫下的新修跑道被检测出跑道甲苯和二甲苯总和值超标,竟被人演绎为导致学生患白血病。

  连日来,全国各地“毒”跑道事件引发关注,北师大南山附小部分树荫下的新修跑道被检测出跑道甲苯和二甲苯总和值超标,竟被人演绎为导致学生患白血病。昨日,南山公安机关对通过微博散布相关虚假信息的陈某某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据了解,陈某某在网上散布“北师大附小27名学生因身体不适到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体检,发现两孩童参数达到疑似白血病临界点”的传言。11月6日下午,经南山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根据血常规化验报告显示,体检学生中有25名结果正常,另有2名学生经家长确认,其体检结果与白血病无关。

  南山警方介绍,违法人陈某某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通过微博传播关于北师大附小学生因新建跑道患病,且两孩童体检达到疑似白血病临界点的虚假信息,严重扰乱了学校的正常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陈某某作出行政处罚。陈某某表示接受处罚,并主动删除了虚假微博内容。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08/7611665.shtml report 629 连日来,全国各地“毒”跑道事件引发关注,北师大南山附小部分树荫下的新修跑道被检测出跑道甲苯和二甲苯总和值超标,竟被人演绎为导致学生患白血病。连日来,全国各地“毒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