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振英自曝在礼宾府自制堆肥种植花草 称为减压

来源:澎湃新闻
梁振英在礼宾府内种植花草。

  梁振英在礼宾府内种植花草。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7日发表网志表示,自己在礼宾府会自制堆肥种植花草树木,边种边学,其乐无穷,又称种植是减压良方。

  梁振英表示,会用碎枝机将花园的枯枝落叶打碎做堆肥,也把厨余干燥后在花园堆埋,再加上回收纸张和瓶罐,这样减少了输送到堆填区的废物,而且有了自制堆肥,花草树木长得健康,一举两得。

  梁振英又表示,已经邀请约500位特殊学校学生、家长和教职员在8日礼宾府开放日前夕进行了提前参观。他也将于开放日当天邀请公众观赏自己种植的秋葵、粟米、火龙果和柠檬等作物。

  据悉,10月25日,梁振英在社交网站Facebook开通账号,其后多次分享种植心得。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4282 report 666 梁振英在礼宾府内种植花草。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7日发表网志表示,自己在礼宾府会自制堆肥种植花草树木,边种边学,其乐无穷,又称种植是减压良方。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梁振英自曝在礼宾府自制堆肥种植花草,称是减压良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