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坦桑尼亚警方逮捕4名中国人 在车中搜出11根犀牛角

来源:环球网 作者:白雪

  【环球网 记者 白雪】据法新社11月8日报道称,坦桑尼亚警方8日宣布逮捕了4名中国人,因为警方在其车内搜出11根犀牛角。

  警察表示,这4名中国人此前从坦桑尼亚邻国马拉维入境,于11月7日在坦桑尼亚西南部地区姆贝亚被捕。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嫌疑人随后也将出庭受审。

  消息称,11根犀牛角至少要杀死6只犀牛才能获得。由于东亚国家认为犀牛角可以用药,所以每年有成百上千的犀牛因此被捕杀。数据显示,仅2014年就有1215只犀牛被猎杀。

  据了解,世界上80%约2万只犀牛都生活在南非,所以是犀牛偷猎现象最严重的地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35229.html report 431 【环球网记者白雪】据法新社11月8日报道称,坦桑尼亚警方8日宣布逮捕了4名中国人,因为警方在其车内搜出11根犀牛角。警察表示,这4名中国人此前从坦桑尼亚邻国马拉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