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人路边摆残棋诈骗遇高手下输 抢万元押金逃跑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陈某、赵某在路边“摆残棋”诈骗路人,两人一人下棋,一人当托。没想到行骗时,遇到了高手下输了。眼见败露,陈某二人直接明抢。昨天,丰台警方将陈某、赵某抓获,现嫌疑人陈某、赵某因涉嫌抢夺案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6日下午3时许,事主刘某路过丰台区六里桥长途汽车站看到路边有人“摆残棋”,一名男子三两下就赢了“棋主”,瞬间挣到了几百元钱。这一幕被事主刘某看到,押了600元钱,事主刘某开始与“棋主”下棋。不出几步就输了,刘某不甘心,拿出10000元要“再来一盘”,这次,刘某竟然赢了,他非常兴奋,向“棋主”要奖金。没想到,“棋主”抓起押下的10000元钱起身就跑。

  10月28日,西局派出所便衣民警将在六里桥长途车站“摆残棋”人员陈某、赵某查获,通过事主刘某辨认,陈某、赵某就是抢走自己10000元的嫌疑人。

  据陈某、赵某交代,二人从早市地摊买来棋谱,按上面练好“套路”,在人流量多的地方“摆残棋”骗人。因为对摆出的残棋“套路”了熟于心,对方根本赢不了。只不过那次见事主刘某拿出10000元“巨款”,不自觉地有些紧张,一时失手输了,一不做二不休,就直接明抢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1/09/content_373770.htm report 670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陈某、赵某在路边“摆残棋”诈骗路人,两人一人下棋,一人当托。没想到行骗时,遇到了高手下输了。眼见败露,陈某二人直接明抢。昨天,丰台警方将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摆残棋”遇高手骗钱竟然变抢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