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防总参谋长:英未能在叙对IS空袭使盟国失望

来源:环球网 作者:韩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8日报道称,英国最高军事指挥官表示,英军未能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发动空袭,使盟国感到失望。

  英国国防总参谋长尼古拉斯·霍顿将军对将皇家空军的空袭范围限制在伊拉克境内提出批评。他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这项决定“没有任何意义”,因为IS的堡垒在叙利亚。

  霍顿表示,“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未能全面参与,令我们的盟国感到失望。”他指出,英军不能越过叙利亚边境攻击IS的阵地,“就像是要求赢得一场足球比赛,却不让进入对方的半场。”

  他补充称,IS建立的“哈利法”政权范围已经越过了叙利亚边界。霍顿进一步强调,“IS的权力中心、他们的指挥控制、后勤支援、组织以及向国际恐怖分子发出指令的机构,都在叙利亚境内”。

  英国保守党政府将继续致力于在叙利亚采取行动,但不会下令采取空袭行动,除非确信空袭议案可以获得下议院投票批准。

  报道称,约有30名保守党后座议员很可能投票反对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政府部长们不相信他们能说服足够的议员改变立场,或者能得到反对党工党议员投票支持议案。2013年,英国议员曾投票拒绝批准英军在叙利亚采取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37208.html report 687 【环球网报道记者韩梅】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8日报道称,英国最高军事指挥官表示,英军未能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发动空袭,使盟国感到失望。英国国防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英国防总参谋长:英未能在叙对IS空袭使盟国失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