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女大学生坠楼身亡 留遗书称无法适应社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9日电  (记者程景伟)广州警方9日对外通报,广州某高校一名21岁女大学生日前从宿舍楼上坠楼身亡,死者在留下的遗书中称因压力太大、无法适应社会而选择轻生。

  据通报,11月6日凌晨4时许,广州警方接民众报警,称在天河区中山大道某高校女生宿舍楼下有一名女子倒地,地上有血迹。接报后,天河警方立即派员前往处置。民警到场后,协助“120”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后该女子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吴某(女,21岁,广东省湛江市人,该高校在读学生)从其所在的学生宿舍楼9楼坠下。警方现场勘查确认死者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程景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09/7613979.shtml report 423 中新网广州11月9日电(记者程景伟)广州警方9日对外通报,广州某高校一名21岁女大学生日前从宿舍楼上坠楼身亡,死者在留下的遗书中称因压力太大、无法适应社会而选择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广州一女大学生坠楼身亡 留遗书称无法适应社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