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求婚被拒急中生“智” 竟找民警证明真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11月9日电  (陈荣锦)9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获悉,8日晚,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求助,称自己向女友求婚遭到拒绝,要求民警替他证明他的真心,好让自己能求婚成功。

  警方称,11月8日晚,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称需要帮助。警方到达后,见现场有花有蜡烛有灯光,场面温馨但气氛却十分尴尬。一男子正苦苦哀求其女友,追问她为何要拒绝其求婚。

  民警通过跟杨女士(女,26岁)交流后了解到,双方确实是男女朋友关系,并且已经相处一年多了。本来走向婚姻殿堂也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之事,奈何男友的“惊喜”事出突然,让她不知所措。

  “民警同志,我很爱小杨,希望你们能帮我作证,我会一辈子照顾好她的。”小李(男,29岁)向民警求助。

  民警又跟小杨沟通了下,小杨表示,她会有顾虑是因为其男友还有点让他担心的地方,就是他沉迷网游,经常因此耽误了两个人的约会。她怕以后男子继续沉迷,承担不起家庭的责任。

  民警见小杨立场坚决,只好劝解两人,婚姻是神圣而慎重的,两个人不仅仅要相爱,走到一起还需要做好准备,这样才能一起面对风雨,同甘共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1-09/7613988.shtml report 633 中新网福州11月9日电(陈荣锦)9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获悉,8日晚,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求助,称自己向女友求婚遭到拒绝,要求民警替他证明他的真心,好让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男子求婚被拒急中生“智” 竟找民警证明真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