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各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运行

来源:新京报 作者:马力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今天起,全市16个区县全面向社会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市民新申请办理的将不再是过去的“房本”,而是不动产权证书。记者从国土部门了解到,各个区县的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今天全部挂牌完毕,并开始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其中,不动产交易量最大的朝阳区今天交易量超千笔。

  据介绍,为方便群众办理,实行不动产登记后,各区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仍在原房屋登记中心办公场地开展工作,设立新的不动产登记窗口。

  朝阳区近年来一直是全市房屋交易量最大的区县,不动产登记量占全市的三分之一,每天近2000笔,人流量约8000人次。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首日,朝阳区登记中心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今天不动产登记交易量达1085笔,流动人次达4000人左右,现场发号875个。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1/09/383545.html report 486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今天起,全市16个区县全面向社会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市民新申请办理的将不再是过去的“房本”,而是不动产权证书。记者从国土部门了解到,各个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各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运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