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用自制枪支狩猎走火打死自己 牵出涉枪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涉案枪支。 莫韦宁 摄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涉案枪支。 莫韦宁 摄

图为民警缴获的霰弹枪。 陈定忠 摄
  图为民警缴获的霰弹枪。 陈定忠 摄

  中新网柳州11月9日电  (莫韦宁 唐昭平 陈定忠)广西柳江县公安局9日通报,该县一男子用自制枪支狩猎时走火打死自己,民警调查后挖出一特大制涉枪涉爆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缴获枪支18支。

  据警方介绍,近日柳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该县穿山镇一村屯男子“阿信”与他人在围猎野猪时,持自制的霰弹枪不慎走火击中自己,结果伤重不治。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案发地属于象州县辖区,依法将该案移交给了象州警方查处。

  为查清枪支弹药来源,柳江县民警继续对该案件进行侦查。经过排查,发现包括死者阿信在内,有一伙人非法制售、非法持有枪支弹药。

  11月3日晚22时许,多部门民警开展联合抓捕行动,先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梁某、黄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

  经过警方连日讯问,8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向警方供述了转移藏匿的霰弹猎枪、非法制售霰弹抢支的事件。

  经调查,阿信(死者)、杨某等人经常用猎枪及射钉枪改制成的火药枪在柳江县乡镇山林里围猎野猪。阿信等人感到火药枪火力不足,便仿制了多支霰弹枪。

  杨某将多年前通过非法途径购买的几百发霰弹以每发20元的价格卖给了邱某等人,众人多次持自制的枪支进行围猎。阿信在围猎过程中,发生了枪支走火将自己打死的悲剧。

  11月7日、8日,民警通过发动群众劝投与抓捕相结合,使涉案的黄某新、梁某侯、覃某园等8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归案。

  据统计,警方本次共缴获霰弹猎枪10支、射钉枪改制的火药枪4支、砂枪2支、高压汽枪2支,霰弹51发,对讲机1台及其他涉案物品一批,该犯罪团伙被成功端掉。

  目前,1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制、贩卖造枪支弹药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13人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3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1-09/7614142.shtml report 1614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涉案枪支。莫韦宁摄图为民警缴获的霰弹枪。陈定忠摄中新网柳州11月9日电(莫韦宁唐昭平陈定忠)广西柳江县公安局9日通报,该县一男子用自制枪支狩猎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用自制枪支狩猎走火打死自己 牵出涉枪犯罪团伙(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