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足总主席扬言5球赢国足

来源:现代快报
即使面对不丹,国足球员也神色严峻
即使面对不丹,国足球员也神色严峻

  本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将继续进行,国足首先在周四主场迎战不丹,下周二将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这也是中国队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

  虽然这场比赛还有一周才进行,但火药味已经提前蔓延,香港足总主席布莱恩·梁孔德在接受采访时扬言要大胜中国队5球。梁孔德的狂言并非没有根据,中国香港队在客场顽强地0:0逼平中国队,而这次在主场作战,他们有多达7名归化球员入选,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他们以5:0大胜缅甸。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7名归化球员助阵

  香港足总主席要胜国足5球

  本次世预赛,国足原来被认为抽中一支上签,没想到主场被中国香港队逼平,客场输给卡塔尔,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而在小组第二名的争夺中,国足也不占上风。下周二,国足将在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这也是佩家军的最关键一役。

  近日,中国香港队公布了参加两场世预赛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中国香港队又添了三名归化球员,他们全部来自杰志队。其中,前锋艾力士来自尼日利亚,前锋保连奴、中场辛祖则都来自巴西。再加上之前的法图斯、积施利、麦基以及基蓝马,中国香港队的“雇佣兵军团”已经扩充到了7人。

  7名归化球员助阵,中国香港队的腰板也硬了许多。香港足总主席布莱恩·梁孔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看到中国香港男足在17日的主场比赛中,能复制热身赛击败缅甸时的5:0比分。”而中国香港男足主帅金判坤也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我们已经变成了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

  国足在长沙备战

  佩家军打不丹也不敢松懈

  挑战中国香港队之前,国足将在本周四主场迎战不丹,恒大征战亚冠决赛的9名国脚归队后,国足人员已经真正齐整。不过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由于目前国足出线形势不佳,只有在接下来四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才有可能晋级到下一阶段,所以打不丹,佩家军也不敢有任何松懈。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佩兰已经迫不及待地安排球员们疯狂地练习射门,不仅如此,针对不丹的密集型防守,国足也在训练中增加了两翼的下底传中起高球的配合,意图使用高空轰炸打开缺口。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佩兰坦言:“虽然有压力,但我们从来不会将消极的信号传递给球员们,大家还是希望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10/content_417136.htm report 1637 即使面对不丹,国足球员也神色严峻本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将继续进行,国足首先在周四主场迎战不丹,下周二将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这也是中国队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香港足总主席扬言5球赢国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